Selin Q&A – 學林教育

學林教育是專科補習社,所有資源投都放在專科上,對教育局最新程度非常瞭解,從而設計出最有效的課程。除此之外,學林教育擁有極高彈性的教學模式,除了極具彈性的補習時間,課程亦能達到完全緊貼同學的學校進度及個人程度。再者,學林教育的課程並不是單向形式,而是雙向互動形式,每位同學都擁有極多的發問機會,可以使「唔識問到識」,我們深信以小組(3-4人)的教學模式能使同學得到最有效的進步。

有鑑於每間學校的課程進度都有出入,所用的教科書亦不同,其他補習社所採用的大班教學、統一課程的教學模式,只能令到同學要「等學校教到」才能有效果,相比之下學林教育的針對式教學能更充分照顧到每位同學個別的需要。同學要應付學校每年每月繁複的考試及測驗,因此學林教育緊貼學校進度的補習模式能更有效改善同學的專科成績,應付學校此刻所教授的課題。如學生能力許可,我們更可以超前教導學生。

學林教育注重人才培訓及教育質素,我們務求使每個學生都得到最高質素的專科補習,因此學林所有導師均具備大學學士學位或以上資格。 

每名學生在報讀學林課程的時候,均需要做一個評估,而評估的成績會用作來編班之用。若學生不太清楚自己需要也沒有問題,導師會根據程度及需要,並建議合適的課程。

學林教育容許請假及補堂,但每間分校的做法不一,詳情可向有關分校查詢,補課一般需要在28天內完成。

所有同學在正式報讀前均需要參加入學評估測試。評估費連同入教教材費是$100,必須在入學前繳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