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林Q&A – 學林教育

学林教育是专科补习社,所有资源投都放在专科上,对教育局最新程度非常了解,从而设计出最有效的课程。除此之外,学林教育拥有极高弹性的教学模式,除了极具弹性的补习时间,课程亦能达到完全紧贴同学的学校进度及个人程度。再者,学林教育的课程并不是单向形式,而是双向互动形式,每位同学都拥有极多的发问机会,可以使「唔识问到识」,我们深信以小组(3-4人)的教学模式能使同学得到最有效的进步。

有鉴于每间学校的课程进度都有出入,所用的教科书亦不同,其他补习社所采用的大班教学、统一课程的教学模式,只能令到同学要「等学校教到」才能有效果,相比之下学林教育的针对式教学能更充分照顾到每位同学个别的需要。同学要应付学校每年每月繁复的考试及测验,因此学林教育紧贴学校进度的补习模式能更有效改善同学的专科成绩,应付学校此刻所教授的课题。如学生能力许可,我们更可以超前教导学生。

学林教育注重人才培训及教育质素,我们务求使每个学生都得到最高质素的专科补习,因此学林所有导师均具备大学学士学位或以上资格。 

每名学生在报读学林课程的时候,均需要做一个评估,而评估的成绩会用作来编班之用。若学生不太清楚自己需要也没有问题,导师会根据程度及需要,并建议合适的课程。

学林教育容许请假及补堂,但每间分校的做法不一,详情可向有关分校查询,补课一般需要在28天内完成。

所有同学在正式报读前均需要参加入学评估测试。评估费连同入教教材费是$100,必须在入学前缴付。